人事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事动态 >> 正文

热烈祝贺全国政协十一届二次会议和十一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的隆重召开!

发布日期:2009-03-04    作者:     来源:     点击:

全国政协十一届二次会议于3月3日下午3时在人民大会堂开幕。并将于3月12日上午闭幕,会期9天。
全国政协十一届二次会议的主要议程为:听取和审议全国政协主席贾庆林所作的《全国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听取和审议全国政协副主席张榕明所作的《全国政协提案工作情况报告》,并且列席十一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听取并讨论《政府工作报告》、《最高人民法院工作报告》和《最高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审议和通过《全国政协十一届二次会议政治决议》。
十一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也将于3月5日在京开幕。此次两会的召开,全面贯彻中共十七大和十七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继续贯彻《中共中央关于加强人民政协工作的意见》,系统总结人民政协成立60年的宝贵经验,把保持经济平稳较快发展作为首要任务,把维护社会和谐稳定作为重要责任,认真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坚定信心、迎难克艰,为继续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加快推进社会主义现代化凝聚强大力量,作出积极贡献。

团结凝聚力量,民主成就伟业。作为教育工作者,我院教职工将关注此次“两会”进程、关注相关提案的议程,倾听最强的中国声音。并在自己的岗位上尽职尽责、为学院示范校建设工作尽心尽力。

 

 

 

                                                                人事处

                                                             2009年3月4日

上一条:转:部分非正式出版的刊物名称 下一条:转:事业单位养老保险制度改革方案出台5省市试点

关闭